啟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自成立以來,啟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金屬表面處理技術,供應金屬工業界高品質產品,提升產量及降低 成本等方面,已有長足的進步,為了提升對顧客的服務及因應品質觀念日漸著重的社會,現在,啟隆是台灣唯一擁有最專業、多樣式脫水機、振動研磨機、抛光機、車床、銑床、車(銑刀)研磨機、強力高速研磨機及操作輔助器材、研磨介質供應。高品質、快速 的服務及合理的利潤是啟隆的經營理念及追求的目標。

根據數年來,我們處理萬台機械的經驗,整個系統方法已經精進,在我們了解顧客所面對的共同機件問題及機件機能干擾和額外部份處理之後, 我們已經發展出具有高水準機械調整革新系統。近年來因應電子產業的蓬勃發展,本公司針對被動元件磨角工程開發快速研磨機及簡易使用方式,這是企業界嶄新的一步。

我們能在企業界建立信譽的原因之一是由於我們出品的振動研磨機、強力高速機、拋光機、工業 / 食品用脫水高速烘乾機、車(銑)刀研磨機、壓鑄(鋁)、各類研磨石及藥水 , 全系列產品均可以符合個別或組成工作物研磨和拋光作用所需要大部份特性。

高品質快速服務合理利潤